close
每個人口味不盡相同*
這純粹是以個人口味下去做分享的喔*
 
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已經吃10多年的餐廳~
藏身巷弄內的美味餐廳~
 
從初代老闆娘開業吃到二代老闆娘接手~
不變的是對食材的用心~
要讓客人吃得安心~
 
雖然價位越來越貴了QQ
但是每次去吃總是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~
 
一直以來到凡人居都是一入座就奉茶+南瓜子的招待~
讓等待餐點的同時~嘴巴也可以不用閒著~~凡人居:[嘉義]巷弄中像家的餐館-凡人居
 
凡人居:[嘉義]巷弄中像家的餐館-凡人居
年輕美麗的二代闆娘接手後~
凡人居也有所轉變~
不但有新菜色開發~
上次去吃的時候~已經有小菜盤可以挑選囉~
 
凡人居:[嘉義]巷弄中像家的餐館-凡人居
 
凡人居:[嘉義]巷弄中像家的餐館-凡人居
今天拿了涼拌川耳+韓式泡菜~
脆脆的川耳酸溜溜好開胃~
韓式泡菜對我來說還不夠酸~我愛很酸的泡菜XDDD
但泡菜是闆娘去韓國學藝回來的~
有興趣的人可以嚐嚐喔~
凡人居:[嘉義]巷弄中像家的餐館-凡人居
不得不提一下~
他們家白首烏蔘雞湯~
雞非常的嫩~就像嬰兒般~
連雞胸肉都嫩嫩嫩~
據說是用6周左右大的小雞兒~
在外面的餐廳是春雞等級的~
難怪連雞胸都鮮嫩無比~
沾醬有一格是麻油~推薦一定要沾一下~
非常對味喔!!
凡人居:[嘉義]巷弄中像家的餐館-凡人居
 
但我們這次點的是招牌松子魚~
整條魚都可以吃~包含下面脆脆的魚皮喔~
而且沒有刺~非常適合我這種懶人XDDD
 
沾上店家的酸甜醬~一口接一口~
外表炸得酥脆~裡面保有鮮味~
第一次來點這道就沒錯了!!
 
凡人居:[嘉義]巷弄中像家的餐館-凡人居
凡人居:[嘉義]巷弄中像家的餐館-凡人居
 
這次還+50換了店家的油雞腿飯~
雞腿肉質有彈性~油香醬香深得我心~
連油蔥酥都是店家自己炸的~香酥迷人~
凡人居:[嘉義]巷弄中像家的餐館-凡人居
 
另外還點了近期的新歡~漢堡排~
印象中好像是全牛肉的喔~
凡人居:[嘉義]巷弄中像家的餐館-凡人居
用錫箔紙包起來的漢堡排~
一打開冒出陣陣香氣~
這個漢堡排非常軟嫩~入口即化~
很適合小朋友跟不喜咀嚼的人XDDD
一切開還有肉汁流出來~
搭配店家特製的醬汁~
一碗飯絕對不夠!!
凡人居:[嘉義]巷弄中像家的餐館-凡人居
 
凡人居:[嘉義]巷弄中像家的餐館-凡人居
一直很喜愛這間餐廳的原因~
就是他連小菜都不馬虎~
簡單的燙青菜加上自製的蒜片~味道就多了一種層次~
凡人居:[嘉義]巷弄中像家的餐館-凡人居
高麗菜炒花枝~
不只有花枝~還有溫度~
不像是很多餐館的配菜都是冷冰冰的~
這點我真的很滿意~
凡人居:[嘉義]巷弄中像家的餐館-凡人居
除了附餐的小菜~
湯品也是讓我每次都很驚豔的~
這次的排骨湯裡有加上芹菜增添香氣~
可以感受到店家對每一份小細節的用心~
 
凡人居:[嘉義]巷弄中像家的餐館-凡人居
 
店家資訊
星期三公休喔~別白跑一趟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w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